Enews210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0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TTQS評鑑

本中心為擴展業務面向,積極承辦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訓練課程,因此需接受職訓局TTQS(Taiwan TrainQuali System)評鑑,今年度本中心已於10月11日完成職訓局TTQS訪視評鑑,當天本中心主任、三位組長、總幹事及行政人員全員到齊,展現本中心團結敬業的專業形象。當天由兩位委員蒞臨評鑑,委員對本中心相關人員均曾接受TTQS相關教育訓練,所呈現的專業執行能力給予高度的評價,對中心推廣教育業務PDDRO的執行能落實說寫做一致的品質要求給予極高的肯定。


樂齡大學運動會接力賽跑

10月16日為本校創校58週年慶,本校樂齡大學學員由本中心陳主任率隊報名參加大隊接力比賽,和大學部學生一起賽跑,雖然他們速度上無法和大學生相比,但每個人盡全力跑完全程,最後獲得大會的肯定,由校長手中接下「最佳精神獎」的殊榮,並與校長合影留念,有學員說這是她拿到最有紀念性的禮物,是她人生中最好的回憶。


「2012世界骨鬆日 攏來骨力行 龍年顧龍骨 慢跑健走好活力」活動


樂齡大學一、二年級學員連眷屬約70人,參加11月20日由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舉辦之「2012世界骨鬆日 攏來骨力行 龍年顧龍骨 慢跑健走好活力」活動,學員參加該活動不僅運動及健身,並欣賞了澄清湖的湖光山色,都認為是有意義的好活動。並再接再勵一年級規劃將於11月16日辦理澄清湖自來水廠參訪,二年級將前往東港和臺東金崙溫泉旅遊。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網站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由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 主任)


enews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