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科技學系「11月份活動預告」

院運盃:院運盃是由生物科技系、醫藥化學系與生物系所主辦,預計在11月17、18日舉行,地點在校內風雨球場。此為生技系首次與他系一起合辦的運動比賽,為系與系之間的互動跨出一大步,十分令人期待!!比賽項目包含籃球、男女排和桌球等,只要是系上同學皆可報名參加!


  •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Image:20121105-1.JPG

化學系於10月13、14二日舉辦迎新宿營,陌生到知己,最重要的轉捩點就是迎新宿營,如此重要的活動,新生們當然不能錯過,一起行動、一起闖關,所培養出的革命情感。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彼此的距離迅速的拉近,再也不用擔心跟同學有隔閡!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場達人」

化學系於10月18日舉辦職場達人,邀請聚合國際精密化學部門陳盈縉研究員進行職場經驗分享,藉此座談活動,幫助同學更加瞭解現今及未來的方向,對自己未來生涯、職涯規劃上建立健全及正確的觀念,並透過校友及學長姐分享的經驗談,也希望能對同學於大學課業、人際關係以及未來升學考試中的處理得到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參考。期望參與同學學習到自我探索、面對各種壓力的調適,進而規劃自己的進路與未來發展的方向,並能符合社會需求開拓就業機會,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烤」

Image:2012105-3.JPG


化學系於10月24日舉辦系烤,在空曠的土地上,讓他們體驗自己生火、烤肉的樂趣,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藉此使大一新生能多與同學和學長姐認識以使化學系全系能更加團結,此外系會還準備了許多表演活動,讓大家不只吃得飽飽還有精彩的視覺享受,讓大家在繁忙的課業外也能放鬆心情。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場達人、職涯講座及職場體驗」

生物系-10月3日職場達人-牛樟芝的發展,主講人喬本生醫蕭怡婷研發專員;職涯講座-從生物多樣性去看保健食品,主講人喬本生醫詹祐忠研發專員。10月30日職場體驗-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將由邱郁文老師擔任主講,向同學解說海生館前、後場人員工作性質。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