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1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1學年度第1學期宿舍安全教育聯誼活動-宿舍奧斯卡微電影比賽

藉以最近很熱門的微電影的方式,宣達宿舍生活相關規定,以達寓教於樂的效果,並增進住宿生間的感情。

時間:11月28日(三)10:00-17:00

地點:學生宿舍新館交誼廳

102年度社團經費協調會議

為提升社團辦理各項活動品質,課外組辦理經費協調會議,主旨在於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會議召集各屬性社團前來參與經費協調會議,讓各屬性社團都能享有經費補助,以達到社團永續經營發展之效益。

時間:12月5日-7日 18:00-21:00

地點:濟世大樓各教室

活動回顧

101-1學年度【學校如何面對個資法的衝擊】專題講座

為加強學務與輔導工作人員之專業與管理知能於11月12日(一)11:30~13:30假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辦理【學校如何因應個資法】專題講座,邀請台灣隱私權顧問協會劉佐國秘書長專題演講,讓全校教職員瞭解個資法之範疇,對於個人或學生之資料蒐集、處理或利用時,應須尊重當事人之隱私權。本次活動共60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8%。


勞動權益及職場防詐騙

本校於10月24日(三)12:00~14:00舉辦職涯講座,主題「勞動權益及職場防詐騙」,邀請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高雄巿辦事處林原廷專員專題演講,透過講座提醒學生勞動權益應注意事項,演講中也讓學生瞭解什麼是勞保以及勞保的相關條列,還有職場中如何預防詐騙事件等,加強學生就業準備,本場講座共190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0.6%,學生反應今天演講的主題對未來的工作權益非常實用,也更瞭解有關勞動權益等事宜。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