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2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2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 市民學苑課程招生

102年度第1期市民學苑暨非學分班課程,以養生系列為主軸,預計開辦35班,分類如下:
養生類:家庭保健與養生、幸福瑜珈、流動瑜珈訓練課程、韻律和瑜珈、脊椎保健、太極拳初級、詠春拳。
銀髮類:銀髮財產安全、長青基礎英語、銀髮族自我防護及居家保健。
文教類:咱的鄉土咱的情、開啟職場金鑰匙、讓孩子快樂的學習、生活中物理因子的保健、財經與生活。
樂器類:小提琴、大提琴、薩克斯風初級班、中級班及進階班。
藝文類:悠遊粉彩、彩筆繪畫、鉛筆素描。
藝品類:時尚皮革創作、蝶古巴特拼貼。
休閒類:健康與休閒旅遊、肚皮舞、太鼓、樂活人生。
美容類:皮膚保養與時尚彩妝、美容基礎、新式挽面美容、新娘秘書。
語言類:韓語入門、基礎日語。
以上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索取簡章或連結本中心網站之市民學苑最新課程參閱。

網址請參閱: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93

● 市民學苑課程成果發表會

市民學苑課程於12月4日假濟世大樓一樓郵局前廣場舉辦「101學年度第1期成果發表會」,會中展出學員的皮革創作作品、粉彩畫冊作品及蝶古巴特拼貼作品。另有太鼓表演、樂大學員熱舞表演、薩克斯風吹奏表演及烏克麗麗彈奏表演。期望藉由這次的成果發表會演出,激盪出更多的學習意願,歡迎來參與本中心的課程。

● 四合一(倫理、法規、感控、兩性)繼續教育課程

2012四合一繼續教育課程為因應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規定,醫師人員每6年必須取得醫學倫理、醫療相關法規、感控管制和性別議題學分始能換照繼續執業。本次課程提供西醫師、護理師、藥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事放射師、牙醫師繼續教育績分7.2分。本課程已於12月2日假本校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辦完成。


● 南風劇團講座

11月28日邀請南風劇團團長陳姿仰小姐蒞臨本校,專為樂齡大學學員並開放給對本講座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共同參與。講座中,陳團長闡述南風劇團的歷史,並運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動作,與學員做互動,獲得學生的熱烈好評。


● 樂齡大學—送101迎102感恩餐會

樂齡大學2年級學員,為感謝教師們辛苦的教導,於12月14日中午12點半開始,假濟世大樓地下1樓101教室舉行「送101迎102感恩餐會」,學員們特別準備火雞大餐及拿手好菜,歡迎全校教師一起同樂。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網站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 主任)


enews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