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院運盃」

睽違已久的生命科學院院運盃在11月17日~18日舉辦,這是一年一度三系聯合舉辦球類比賽!比賽過程進行十分順利,美中不足的是天公不做美當日有飄點小雨,大會為了學生的安全著想,並宣布將大隊接力活動取消。

●「院導師會議」

本學院於11月22日﹙四﹚中午12:00~13:00於第一教學大樓6樓N630教室舉辦「院級導師會議」,參加成員為本學院全院導師、學生輔導組相關人員及系教官,學生輔導組希望藉由此會議可瞭解本學院導師運作的特色及導師業務執行上的需求與困難,以求合作解決問題、強化導師效能。

Image:20121203-2.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趣味兄弟盃」

化學系學會聽到大家的心聲而舉辦了此次趣味性牌類競賽(11月19日~23日),該週除了運動比賽之外,又有趣味競賽,真是熱鬧﹗整個活動就在每晚的打牌聲和系上同學聊天聊地的聲響中渡過,並留下麻將王的伏筆。麻將王總決賽將在11月28日(三)19:00,地點CS201。到底冠軍會入誰手?得到雀王之稱呢?我們一起看下去…

活動預告

●「化中有化-生命科學院三系聯合耶誕晚會」

想來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嗎?想認識新朋友嗎?趕在世界末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敬請期待12月19日﹙三﹚19:00三系聯合耶誕晚會。

Image:20121203-3.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