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3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1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醫學教育及醫療史館藏圖書清單

圖書館為便利本校學生利用教授指定參考書並協助教學研究,特於圖書館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以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

專業研讀小組成果報告獲獎名單

教卓經費新購置電腦及數位講桌等設備

本學期圖書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購置線上檢索區8台All in one I5等級電腦、視聽區16台I7等級電腦,並於學習資源專區配備數位講桌及電子白板等資訊設備,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電子資源查詢系統】重要公告

上線多年的舊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因伺服器故障已無法復原,自即日起不再提供檢索服務,請讀者改使用新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

圖書館在99年6月引進新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新舊系統電子資源內容相同,最大特色是使用者在校園網域外毋須設定校外連線,輸入帳號密碼即可檢索,提供更方便的檢索環境。

‧學校部分(含教職員工及在學學生)  帳號:職號/學號  密碼:本校電子郵件密碼 ‧學校部分(含本校兼任教師/研究助理)及醫院同仁(含附院/小港/大同醫院)  帳號:職號  密碼: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寫)     【曾申請過學校電子信箱者,請輸入電子郵件密碼】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來電洽詢(分機2133*60-63)或來信lib@kmu.edu.tw詢問,謝謝~

圖書館與專業閱讀運動展覽-奧妙無窮的微生物世界

 

  • 凡在展覽期間內借閱特展區書籍並填寫滿意調查問卷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問卷每人限填寫一份)。
  • 活動時間:10月1日~12月31日
  • 活動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
  • 活動詳情: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2193

還書箱重新啟用公告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中庭開放通行,還書箱即日起重新啟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提醒您,還書前請注意還書箱使用規則,謝謝!

  • 還書箱使用規則
  1. 還書箱系提供讀者於本館閉館時間歸還圖書之用。
  2. 本館訂於每個工作日上午8:10開箱取書。
  3. 擲入還書箱之圖書,其歸還日期,均以本館開箱取書之日認定,如有逾期情形,概由讀者自行負責。
  4. 凡透過還書箱還書之讀者,應自行上網查對或電話詢問其還書程序完成與否,以確保個人借閱權益。
  5. 體積過大且經由申請『臨時外借』程序所借出的書刊,必須由本人親自至櫃檯歸還,不得擲入還書箱。

【專業核心閱讀】專業研讀小組活動

  • 活動時間:9月10日~12月31日
  • 參加方式:
  1. 請下載[專業核心閱讀]專業研讀小組報名申請表(含實施要點) [1]
  2. 詳讀實施要點後,回傳至books@gap.kmu.edu.tw,經審核許可後,即可成為成員。➪相關表單請至圖書館網站各式表單中下載[2]
  • 申請條件:
  1. 成員5人~8人
  2. 聚會次數2~3次,研讀時數至少3小時為原則
  3. 11月14日(三)前繳交下列文件方可申請補助
    1. 成果報告報名表、紀錄表、成果報告(字數800字以上、附活動過程照片3張)
    2. 列印學生生涯歷程檔案
    3. 填寫著作權同意書(同意刊登成果報告)
    4. 滿意度調查問卷
    5. 申請金額清單 (含補助單據)
  • 活動詳情: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2131
  • 主辦單位:圖書館/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四【全時學習場域經營計畫】
  • 聯絡單位:全時學習場域經營計畫 廖雪紋,分機:2111,R991043@kmu.edu.tw

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7-28卷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27-28卷刊出的文章題目(下載檔案)及關鍵字(下載檔案)附上,共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圖書館網站:http://www.kmu.edu.tw/~lib/

(圖書館 許曉琳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