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3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3期  秘書室最新消息


公布本校「傑出校友暨榮譽校友選拔辦法」

  • 本辦法經11月8日101學年度第1次校務會議及11月24日董事會第十七屆第三次董事會審議通過、高醫秘字第1011103469號函公布。
  • 本辦法張貼於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 條文內容請各單位於本校法規資料庫中自行檢索後下載使用。

                                                                     

本校與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行建教合作簽約儀式

目標提高教學、醫療及學術研究水準,增加畢業生就業機會,加強服務病患,結合成為組織功能健全之院際合作交流關係。

高醫與彰基延續建教合作所帶來的的優勢不僅得以有效提升學術和臨床的研究能量,依照簽訂內容,彰基將提供高醫學生臨床實習建教場域,未來更將優先錄取高醫大優秀畢業生,以達「學以致用」之目的,另一方面,在行政和服務效率上,雙方所在地區的民眾得以享受雙倍的專業醫療資源,醫療水準及服務品質必能更上一層樓。這對高醫與彰基師生與社會來說,無疑是一項大利多和福音!

本校與中山大學合作之攻頂大學聯盟簽約儀式暨年終研究成果發表討論會12月27-28日登場

兩校合作成立的「攻頂大學聯盟」,由教學、研究、學生事務和行政等四方面展開全面性合作,目前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將於12月27日(四)舉行簽約儀式,當日於中山大學與12月28日(五)在本校勵學大樓三樓半視聽中心舉行研發處承辦之「年終研究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師生參加。


(秘書室王之青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主任秘書)

enews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