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超級C光大道」

本學系於12月6日舉辦超級C光大道,這次的C光大道各大歌唱好手雲集,神似費玉清的大一學弟宗榮,打敗各大好手獲得眾人喝采,還有天生好歌喉的陳智藍學姐,以倫敦的愛情讓現場所有人心醉,除了眾星雲集以外,評審也是重金聘請醫化系儀分翹楚黃俊嬴老師來為我們講評。在最後一首手牽手的大合唱勾起醫化系團結的精神,將氣氛帶到最高點,留下美好的回憶。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中有化-三系聯合耶誕晚會」

本學系於12月19日舉辦三系聯合耶誕晚會,此次耶誕晚會與以往大相逕庭,讓同學們有了不同的體驗,今晚我們拋開書本進入酒精的世界,我們什麼都不想,聽著DJ挑選的音樂隨意擺動身體,不管身旁的人是誰,儘管舉高你的手一起渡過這個釋放壓力的夜晚。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年度表演大賽」

生物系學年度重頭戲-『眾星雲集表演大賽』於11月28日在濟世大樓康樂室舉行,各位參賽者都使出看家本領,比賽結果第1名B100楊千慧、第2名B100鄭惟仁、第3名B98陳恬俐、班級人氣獎B100及B99。12月20日舉行『冬至餐會』並由各班表演餘興節目。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暨升學新知講座」

生技系系學會於12月5日(三)18:00〜20:00於A2教室,舉辦「實驗室暨升學新知講座」,系學會邀請各個實驗室的學長姐來分享他們的實驗室生活,而演講者有陳炳宏老師以及其實驗室的陳柏宇,胡婉萍老師實驗室的周育葳,王記慧老師實驗室的朱逸翃和沈亞妮,邱建智老師實驗室的黃鼎文和張雅晶,生物系鄭添祿老師實驗室的何愷文與李瑞年老師實驗室的鮑永定。學長姐們豐富有趣的演說可讓來聽此講座的學弟妹了解實驗室,進而根據自身的興趣選擇出自己的道路!!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徽徵稿持續進行中」

系徽不僅要對內凝聚力量,對外更是創造力量,並且在時間的洪流下將醫化學系的精神傳承下去。由於稿件仍然未達預期數量,系會決定將時間延長至2月14日。第一名將有高達5000獎金,請系上同學踴躍參與。詳細活動內容請各位洽詢Facebook系學會粉絲專頁。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服務學習之化學前進青春校園」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計劃在下學期前進各中小學,使國中小同學們更認識化學,且藉由有趣的化學實驗及生動的遊戲讓小朋友對化學此科目產生興趣。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