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5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5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圖書館/自修室寒假開放時間公告

  • 寒假清理自修室佔位物品,暫放【挪移物品櫃】,請同學儘快將私人物品帶走,3月8日(五)將請清潔人員全數清除【挪移物品櫃】物品,如遭清除或遺失,恕不負責。

1/14(一)~2/17(日)教授指定參考書採閉架閱覽

1月14日(一)~2月17日(日)教授指定參考書採閉架閱覽,請於上班時間至圖書館三樓聯合辦公室採典組填寫借閱單,由館員至架上取書,並限館內閱覽。

受理時間:1月14日(一)~2月17日(日)

     週一~週五 8:00~17:30

     週六及閉館日暫不提供服務

跨寒假借書開始囉!還書日期為03/01(五)

2012年12月26日(三)起借閱圖書 還書日期為3月1日(五)

個人寒假借書總冊數倍增

例如:大學部學生借書總冊數10本,寒假借書為20本

2012年12月26日(三)起辦理續借,歸還日期比照寒假還書日期。

個人借閱還書日期,仍以櫃檯流通系統為主,辦理續借後請自行上網查詢還書日期。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7-28卷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27-28卷刊出的文章題目(下載檔案)及關鍵字(下載檔案)附上,共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圖書館網站:http://www.kmu.edu.tw/~lib/

(圖書館 許曉琳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