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5 研發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5期 研發處最新消息

新制自我評鑑工作進度

本校建立與推動新制自我評鑑工作進度:


(1)自我評鑑實施辦法之修訂:修正條文業經101年11月15日101學年度自我評鑑籌備小組第1次會議暨101年12月20日101學年度第5次行政會議審議通過。

(2)自我評指導委員會之設置:已擬定候選名單,刻正聯繫確認中。

(3)103年度系所自我評鑑實施計畫之研擬:草擬中;其中評鑑內容的部分,將以高教評鑑中心第二週期系所評鑑之評鑑項目與效標作為全校共同參照標準,但亦請學院協助所屬評系所依各自屬性進行評估與調整,並提出可發展系所教學特色之評鑑指標;各系所提出調整需求時應敘明理由,並於102年1月31日前將調整需求表繳交給學院;學院經彙整審核後,應於102年2 月15日前繳交給研發處,俾利後續召開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進行審查。

(4)校內說明會之舉辦:已於101年12月17日舉辦103年度系所自我評鑑第1次說明會,邀請七學院院長與教師代表參與,並請各學院回去後擇定日期對所屬系所同仁舉辦自我評鑑說明會,宣達相關作業規劃。

國科會10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

本校申請國科會10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本校共計提出316件(專題研究計畫293件、優秀年輕學者計畫21件及私立大學校院發展研發特色專案計畫2件),各學院102年度申請情形如下表(含預核計畫):


學生期刊論文獎勵

學生期刊論文獎勵本學年度截至12月底已有8人次申請,獎勵金共140,000元。


(研發處許幼青提供,單位主管:田育彰組長、辛錫璋研發長)


enews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