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7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7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享受吧!一群人的閱讀之旅】讀書會報名開始嚕

  • 獎勵辦法(專業/通識兩類各別獎勵):
  1. 第一名:圖書禮券5000元,獎狀乙紙
  2. 第二名:圖書禮券4000元,獎狀乙紙
  3. 第三名:圖書禮券3000元,獎狀乙紙
  4. 佳作2名:圖書禮券1500元,獎狀乙紙
  5. 「最佳人氣獎」5組:精美禮品一份


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開課囉

為了幫助您更快熟悉館藏各項電子資源,圖書館定期舉辦各類型資料庫說明會,讓您存日後查找資料寫報告時更能得心應手。

101學年度第2學期利用教育講習課程網址:http://www.kmu.edu.tw/~lib/education.html 歡迎線上報名。


「Spectrum」微型攝影展

隨著時代思潮的改變,人文素養與美學鑑賞的能力愈發受到重視,雖然坊間談美書籍比比皆是,然而,所謂的美學,不只需要知識,更需實踐。而攝影,即為結合人文和藝術的經典範例。一楨相片反映拍攝者所擁有的深度、內涵及美學素養,影像不只是記實,而是在平凡的事物中,發掘潛在的感動,將”美”與”人性”傳遞給觀賞者。此次影展,我們希望邀請全校師生,透過鏡頭,用另一個角度觀照早習以為常的浮世眾相,踏入一場感官與心靈對話的美學旅程。

  • 活動日期:3月12日至8月30日
  • 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藝廊
  • 主辦單位:本校馬來西亞同學聯誼會
  • 協辦單位:本校圖書館



101學年度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


圖書代借代還系統服務暫停通知

因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目前計畫補助經費用罄,故2月26日起暫停聯合書目查詢及圖書代借代還服務。待計畫經費核撥後將會在繼續運作,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此段期間請讀者多多利用虛擬館際借書證服務,謝謝。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7-28卷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27-28卷刊出的文章題目(下載檔案)及關鍵字(下載檔案)附上,共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圖書館網站:http://www.kmu.edu.tw/~lib/

(圖書館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