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220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醫管資系何文獻主任與邱毓賢助理教授受邀擔任「102年度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在職訓練研習會」講者


醫管資系何文獻主任與邱毓賢助理教授於3月22~23日在長青綜合中心8樓會議廳受邀擔任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所舉辦之「102年度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在職訓練研習會」講者,何文獻主任主講講題一:老人機構遠距照護;邱毓賢助理教授主講講題二:資訊管理。內容主要簡介老人遠距照護科技及醫療資訊管理在臨床實務的應用。分享國內外相關領域的發展及其在臨床實務上的重要性,提供轄內相關機構之經營者、管理者及照顧服務提供者職場再教育、經營再造與提升的進階訓練課程。同時分享本系在長期照顧領域的研究開發成果,並針對未來跨領域研究合作提出構想方案,深獲與會先進一致肯定及讚賞。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活動回顧

實習規劃介紹—奇美醫院及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醫放系於3月29日(五)15:00-17:00舉辦奇美醫院實習規劃介紹,並於4月12日(五)15:00-17:00舉辦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舉辦地點皆於W24,讓學生對於未來實習場所有更深入地了解。


(健康科學院 高浩雲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