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1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1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產學媒合會將舉辦產學媒合座談會

本處將於5月21日與中山大學帶領兩校醫師及教師,連袂於路竹科學園區舉辦產學媒合座談會,整合生物醫學、材料、機械、電子及資通訊等跨領域技術共組醫學工程研發團隊,與金屬中心及路科廠商進行一對一的媒合洽談,積極促進產學研三方之交流及實質合作


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計畫

為推動我國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激勵產業投入技術自主性研發,並整合學術研發量能,建立研發平台,培育高階生技醫療器材產業專業人才,進而提升我國生技醫療器材產業競爭力並建構優良學術研究環境,整合全國科技研發能量培育尖端高科技人才,以發展產業創新聚落。 申請期限:自公告日起至6月5日(郵戳為憑) 本計畫之申請表格、相關規則及申請程序等資料,請參閱下列網頁下載使用http://www.ksmd.org.tw/NewsDetailC2.aspx?Cond=ddb723c1-3a5f-4d42-8c0e-bfcd753f629b


講座活動:實現前要先現實-執行力才是關鍵

動畫,是一種技巧,是一種形式,是一種創作媒材,更是一種行銷媒體。大玩創意已與中研院、MOMO親子台、公共電視及南一書局等多家廠商合作,動畫創意行銷為目前趨勢,楊總監即將分享動畫專案的過程以及創業的現實面,內容絕對精彩,創業家跟你想的不一樣!!

  • 主講人:楊東岳(大玩創意有限公司 執行長 藝術總監)
  • 時 間:5月20日(一)PM15:00~PM17:00
  • 報名資訊:http://cpiuc.kmu.edu.tw/ideas/


活動回顧

  • 本處於4月30日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產學媒合交流會,本次交流會由金屬中心伏和中執行長親自領隊率領17人研究團隊與會,校長及副校長亦全程參與,會中討論雙方如何合作將本校醫事人員之醫材構思實體化,並將其商品化共同推廣等議題進行討論,兩單位之研究專長互補,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緊密而實質的合作。

  • 本處於4月22日舉辦「創業,可以嗎?」講座,女人迷-Womany共同創辦人暨CEO張瑋軒主講。張瑋軒表示,由女人們打造,為女人們而生,相信每個女人都不一樣,都有能力愛自己、關懷別人甚至改變世界,集合時尚、愛情、性、品味和設計的女性生活網站。男人在這裡了解女人,女人在這裡找到自己!讓每個人都著迷的 womany.net,結合多元優質內容、獨特設計商品和嶄新社群服務。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產學長)


enews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