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2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徽」徵稿完美落幕

Image:20130517-1.jpg

感謝系上老師及同學之配合,經過三階段的徵選,系徽總算出爐了,恭喜化學系大學部三年級吳佩諭同學,他的理念 以化學最具代表性的苯環和錐形瓶為主體,代表著普通化學在化學中的基礎,簡單的線條讓化學系的精神以簡潔有力的方式呈現。

而苯環中的圓圈有著另一層的涵義,以圓圈與錐形瓶旁的線條分別表示著簡化後的藥物和手,表達出本系的教學目標,培養專業負責的醫藥化學人才,更凸顯出有別於一般大學化學系的特色。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二十三屆正、副系會長」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第二十三屆正、副系會長名單於日前投票選出,恭喜劉運珊、孫瑞陽同學當選!轉眼間,屬於你們的旅程即將展開,請背好裝備、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引領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大步向前!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道明中學高中部生物科學研究社參訪本學系」

Image:201305017-2.jpg

道明中學高中部生物科學研究社由指導老師帶領至生物系參訪,生物系安排各實驗室指派一位解說人員,希望藉此機會讓參訪同學認識生物系及各實驗室研究方向,進而投入生物相關研究課程。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週」

Image:201305017-5.jpg

「生物週」活動於5月6日至5月10日舉行,活動內容包含:學生研究成果壁報展示、生態壁報展示、生物繪圖及留學講座等等。其中生態瓶製作最受歡迎,活動結束前即銷售一空,本校附幼及安親班小朋友也一同參與生態瓶的製作。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