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2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2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2013『中山高醫 攜手畫未來』教職員暨眷屬聯合畫展

每一位高醫人都可能是校園藝文的推手,今年夏天,他們已經創作出美麗的未來。

本次『中山高醫 攜手畫未來』教職員暨眷屬聯合畫展,含括書法、水墨、素描、粉彩、油畫、水彩等,數量高達100多幅。本次聯展先行5月10日至5月26日於中山大學蔣公行館展出,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特別感謝本校人文社會科學院與中山的藝文中心在藝術人文方面的共同努力。在本校與中山大學簽署「攻頂大學聯盟」後,除了學術研究上成績卓越外,也藉此更要將人文藝術素養與創作能量發揚光大,藉由兩校資源互助互補達成最大的效能。

「攜手畫未來」聯展也即將於6月移師本校學生宿舍新館一樓藝廊展出。相關展出訊息:

  • 開幕茶會:6月4日(二)下午2:30,茶會將邀請本次展出畫家蒞臨,也竭誠邀請所有教職員生、社區民眾共襄盛舉。
  • 茶會地點:學生宿舍館一樓藝廊
  • 展出時間為6月3日~28日止

高醫通識教育學報第八期現正徵稿中!

  • 徵稿內容與範圍

通識教育理念之闡揚與論述、全人教育之理論與實務、通識教育發展之歷程與趨勢、通識教育課程之設計與實作、通識教育實踐之問題與解決、科技與社會(STS)和科技、人文素養學習成效,以及社會與醫療(STM)等議題,皆歡迎投稿。以上論文皆應未曾在國內外刊物公開發表者。

  • 第八期截稿日期為102年8月31日。
  • 相關問題可洽詢:(07)3121101分機2388或來信gecjournal@gmail.com。
  •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學報網頁查詢 (高醫通識教育學報)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enews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