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4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224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醫管資系林慧雅、楊棨翔同學榮獲「2013第16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百略特別獎與經營策略類」第一名

為彰顯實作研究的學習特色、提供師生展現實務專題成果及相互切磋的機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乃於民國87年3月起舉辦「第一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成果發表會」,一方面促進國內各學校間的觀摩學習,一方面將研究成果與企業界分享,達到產學合作及人才交流之目的。本學系為培育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的能力,幫助學生經由應用理論及參與實作而完成專題報告,因而鼓勵同學透過參與競賽展現其在校的學習成果。本屆「2013第16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於5月19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醫管資系大四學生林慧雅、楊棨翔同學榮獲該競賽「百略特別獎與經營策略類」第一名。


活動回顧

醫管資系2013年4C數位創作競賽校園巡迴說明會

醫管資系於5月10日(五)13:00 ~ 15:00在濟世大樓CS408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合辦此活動,為本系同學說明4C數位創作競賽相關規定。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台灣數位內容產業蓬勃發展,自2002年起辦理4C數位創作競賽,此次本學系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合辦此活動,鼓勵國內優秀人才投入數位創作行列,協助國內業者發掘優質人才,提昇國內產業競爭力。



職涯講座-公部門的經驗分享

5月17日(五)10:00 ~13:00在濟世大樓CS406舉辦「職涯講座-公部門的經驗分享」講座。本活動邀請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朱建勳組員與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吳幸娟講師演講,藉由此次的活動,幫助同學們對於未來的出路能有初步的了解,並讓對於高考有興趣的同學知道如何加強,也能讓他們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


101學年度碩士班畢業論文公開發表會

5月17-18日在本校演藝廳舉辦「101學年度碩士班畢業論文公開發表會」,藉校外專家學者之評論提供寶貴的相關建議,亦激發一年級研究生之未來論文方向。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介紹彰化基督教醫院實習環境及實習內容

於5月10日(五)15:00-17:00本校W24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影像醫學部李明哲督導蒞校,介紹彰化基督教醫院實習訓練計畫的實習環境與實習內容。



(健康科學院 高浩雲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