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6月8日化學系98級畢業典禮與以往典禮不同,這次請來了導師群幫忙正冠,由既熟悉又尊敬的師長幫同學撥穗,各個都既期待又害怕,幽默的班導師們總是會逗得大家開懷大笑,讓正冠典禮除了以往的嚴肅以外,更增添了許多色彩。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畢業典禮」

Image:20130619-2.jpg

生物系正冠典禮於6月8日PM3:00在演藝廳舉行,並在PM1:00於N218舉辦「畢業生、畢業生家長及師長座談」茶會。感謝B99級精心規劃整個典禮流程,讓B98學長姐感動不已,B98級也拍攝感性的師長祝福短片,影片中穿插模仿師長個人特徵橋段相當精彩,博得滿堂彩,深深感動在場的每一位。會中,除了畢業生及在校學弟妹,也出現許多熟面孔,從B80級到B97級的資深學長及學姐也都返校與會,展現本學系優良傳統~兄友弟恭,姊妹情深。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生技系系學會於5月17日在本校A3教師舉辦「系友回娘家」,邀請生技系97級邱越荷、曾苡瑄2位系友分享如下:(1)大四時準備研究所推甄的方式,提醒學弟妹們務必與實驗室老師討論相關專題,並說明自己是要走推甄的這條路,才能夠及早準備實驗;(2)曾苡瑄系友介紹其於交大奈米所的就學經驗,提醒學弟妹們若對於生技相關領域沒有興趣,研究所仍可考量轉其他領域進行就讀,即便剛開始修習學分數略為偏多,且都是未接觸過的,但其實用心讀還是可以通過,而奈米所領域其實也有一部份是在做生物抗癌的部分,因此之前所學並不會因此而用不上,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