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4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學e快報 第224期  藥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國際交流活動

李志恒院長及王家琪老師於5月13~20日赴美國進行2013年美國培育毒理人才之教育體制及美國毒理學家認證制度之參訪與交流。


學術活動

  • 本院健康經濟與政策研究中心與臨藥所於5月6、8及11日共同舉辦「健康經濟講座」,邀請蒲若芳組長、賴美淑教授及邵文逸醫師蒞校進行專題演講。
  • 香粧品學系於5月18日上午舉辦「98級學生專案企劃成果展」,學生融貫四年課程所學,產品至包裝,由內而外皆由學生發揮創意,團隊合作完成,當日亦有多家廠商參與成果展並對學生的創作表示讚賞。同日晚間進行創系10週年系慶活動-「校友回娘家」,連繫畢業校友與在校師生的感情,加深學生對於母校、母系的認同感,並藉此機會邀請校友與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給予相關建議。


(藥學院馮齡儀小姐提供,單位主管:李志恒院長)


enews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