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102年度「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計畫」自即日起再次開放提案申請,今年更開放學研機構可自行申請補助的創新型計畫。計畫執行期間:102年12月1日至103年11月30日。申請期限:自公告日起至102年9月9 日(三)(郵戳為憑)。計畫網址: http://www.ksmd.org.tw/Download1.aspx?Cond=33f51da9-5eba-4944-a071-8f6ab6d1384f


活動預告

「201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26~9/29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希望藉由本次展覽所提供之平台,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研發技術上之卓越表現,並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研發能量在國際上之地位。


活動回顧

2013台灣生技大展

『2013台灣生技大展』已於7月18~21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本處規劃高醫主題館,以:商品化工作坊(研發技術發表)、智慧生活區(宣導Smart living計畫產出)及育成企業展示區(育成企業產學合作開發產品)為主軸。本處將利用參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生技醫療研發方面之卓越表現,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研發能量在國際上的地位。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產學長)


enews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