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跨暑假借書」還書日期為10/2

6月10日起借閱圖書還書日期為10月2日(三)

  • 個人暑假借書總冊數倍增

例如:大學部學生借書總冊數10本,暑假借書為20本

  • 2013.06.10(一)起辦理續借,歸還日期比照暑假還書日期。
  • 個人借閱還書日期,仍以櫃檯流通系統為主,辦理續借後請自行上網查詢還書日期。


表單下載新增「校友數位學園帳號申請表」



【行動學習教師社群】強力召募中

親愛的老師您好:

雲端時代來臨了!別以為iPad只能拿來看電影玩遊戲而已,現在您也可以把iPad變得很學術喔。 即日起,我們將強力召集對iPad使用有強烈興趣的教師,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與實際操作,快速建立使用iPad的「手感」與「熟感」。希望藉此增加教師的數位知能,並有效應用於課堂教學中。


【文藝比賽得獎作品展】

經由展覽執行及作品展示,美化公共空間並具藝術美學,除可展現師生的藝術實力,並能帶領師生發現自我價值、陶冶美感品味、培養人文涵養。

來「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看書,可以省省您的荷包

開學囉!許多同學光是學雜費、生活費和交通費就快要負荷不了,再加上購買上課使用的教科書,更是一筆沈重的負擔。別擔心,除了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教科書之外,現在您還有另一種選擇,讓圖資處買書給您閱覽!圖資處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提供各類指定參考書讓修課學生自行查閱,沉浸在安靜的書香環境裡培養自我學習的樂趣,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喔。


校內電腦疑似中木馬對校內發出大量詐騙信

校內電腦疑似中木馬對校內發出大量詐騙信,請不要隨意點選不明的連結,特別是要求您輸入帳號或密碼。若您不慎送出個人機敏資訊,請盡速更改個人密碼,或撥圖資處國研大樓六樓辦公室分機#2184網路組協助處理。


【全人教育:育心 育思 育能】主題特展

為落實校園全人教育、培育同學養成「知識探索」與「人文關懷」精神,圖書館精選相關書籍與視聽資料展覽,希望能引導學生經由主題的關懷進而養成閱讀的習慣。

  • 活動時間:7月1日(一)~9月30日(一)
  • 展示主題:品德教育、醫學人文、法律素養、生活美學、強健體魄、語言能力、資訊能力
  • 展覽地點:圖書館前棟1F主題特展區
  • 展覽詳情:http://www.kmu.edu.tw/~lib/news10206-8.html
  • 展示清單:http://cc.kmu.edu.tw/~read/201307books.xls
  • 聯絡人:無限學習智慧校園計畫 廖雪紋小姐,校內分機:2111,R991043@kmu.edu.tw


 

本校協助教師出版專書或教科書等學術著作

本校為激勵研究風氣,提升教學品質,本校協助教師出版專書或教科書等學術著作。「出版著作徵稿簡約」詳於網址:http://olis.kmu.edu.tw/index.php/library-service/86-2013-08-01-09-31-41 歡迎有興趣的教師提出申請。承辦人:圖資處出版推廣組 蔣雲鳳 #2111。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9卷9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29卷9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下載檔案 http://olis.kmu.edu.tw/images/2909_Title_v_s_Keywords_.pdf )以及27-28卷Keyword Index(下載檔案 http://olis.kmu.edu.tw/images/keyword2728.pdf )附上,共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網路平台

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網路平台連結網址 http://publication.kmu.edu.tw/ 包括高醫人季刊(含「焦點校聞」影音檔)及本校中英文簡介,歡迎多多利用(路徑可於學校網站首頁左下方「關於高醫」點選「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或於圖書館網站首頁「本校刊物」點選「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即可)。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