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9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恭賀事項

■ 賀!本校張文宇董事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

恭喜張文宇董事榮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個人奉獻獎」,將於10月26日(六)前往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授獎。

活動預告

■ 102學年度主管共識營

本校訂於9月28日-29日舉辦「102學年度主管共識營」,今年訂定之主題為:「攜手協力,邁向世界500大 」。9月28日上午於本校國際學研大樓300人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演講、下午出發至鹿港於「鹿港知達文教會館」(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再舉辦分組討論、凝聚共識。為重要會議本校各一、二級主管務必參加。
四大主軸進行分組報告及討論:(1)教學 (2)研究及產學 (3)學務及學生人格培育 (4)國際化

■ 本校59周年校慶將於10月16日(星期三)登場

高醫大的59周年校慶熱情不減!當天計有: 1.校慶典禮 2.學生運動會大會 3.人文社會科學院「親近藝術 關懷生命」系列活動 4.大型活動及中心揭牌:校院空中走廊啟用、「臨床技能中心」揭牌儀式、教學卓越成果展開幕式等。 更重要的是,不辜負眾人一整年的期待,今年有比去年更豐富的抽獎獎品,並提供與會者價值200元餐券同歡!歡迎各位同仁屆時共襄盛舉!

■ 102學年度第一次校務會議暨第二次行政會議

日期:10月17日召開
開會地點:CS201

重要公告法規

■ 自102年8月1日至8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約有13件,各公布法規如下


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自行檢索查閱:

  • 重大慶典籌備委員會組織要點(102.8.30)
  • 新聘專任教師二年限聘評估標準(102.8.27)
  • 聘任專業技術人員擔任教學辦法(102.8.27)
  • 職員工獎懲辦法(102.8.27)
  • 講座設置辦法(102.8.26)
  • 健康安全校園推動委員會設置要點(102.8.26)
  • 國立中山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辦理跨校雙主修辦法(102.8.26)
  • 國立中山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辦理跨校輔系辦法(102.8.26)
  • 校際選課辦法(102.8.26)
  • 導師制實施辦法(102.8.21)
  • 教學輔導小組設置要點【廢止】(102.8.21)
  • 臨床教師設置辦法(102.8.19)
  • 研究中心設置辦法(102.8.7)

活動回顧

■ 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會前會—青年論壇光采落幕

今(102)年9月8日,國際盛事「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的會前會—青年論壇在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會議廳舉行。論壇主要目的在於提供青年與會者透過本次活動講座、大師對談、分組青年工作坊等,希望激發青年與會者,以創新思維並融合城市經濟議題等方向,彙整出草擬宣言。 大師論壇中邀請馬來西亞檳州威斯利省市政局女市長麥姆娜(MaimunahMohd Sharif),8 to 80 Cities執行董事吉爾(Gil Penalosa),POPULOUS助理董事布萊特(Brett Wightman),和附設醫院內科部主任黃尚志教授,共同在大會主題「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範疇下,探討現今城市經濟現象,以及所面臨的各項挑戰,了解亞洲經濟未來新趨勢的創造可能性。 最後,為感謝本校獨家贊助APCS青年論壇,陳菊市長與布里斯本市Graham Quirk市長特別共同頒發感謝狀與劉景寬校長。


Image:APCS.jpg


圖說:劉景寬校長(左四)、陳菊市長(中)與APCS發起城市布里斯本市市長Graham Quirk(右四)共同頒發獎狀給各領域青年與會代表


■ 秘書室:李怡萱 彙整編輯,單位主管:林志隆 主秘 ■


enews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