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恭賀!醫管資系碩二張育豪同學於「2013年第4屆醫療數位學習研討會」口頭報告比賽榮獲優秀論文

「2013年第4屆醫療數位學習研討會」於9月28日(六)在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大林慈濟醫院舉辦,藉由本研討會提供發表研究及實務心得的機會,傳播研究者與推動者在此領域的知名度,並認識此領域研究者與推動者,為未來合作建立基礎。透過產業專題演講及攤位展示,邀請國內數位學習廠商分享與醫院合作推動數位學習之經驗及最新教學科技與課程開發工具。期待藉由本次研討會,提供醫療數位學習學術與實務一個交流的平台。本校醫管資系碩二張育豪同學於本研討會之口頭報告比賽榮獲優秀論文,論文題目為「基於心智模式取向之醫療診斷數位學習系統」。



(健康科學院 高浩雲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