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百人大自介」

「新生百人大自介」在開學前舉辦,各個系隊都準備精彩又敢動的選傳影片吸引學弟妹,影片精彩又有趣,讓大家都得歡笑,而大自介的學弟妹,各個有才藝不管是B-BOX或是歌藝都相當了得,這場大自介真讓醫化系的全部人開了眼界,認親時間學長姐們都熱情的找新生認親,相信新生一定感受到醫化系熱情的溫暖。


●生物科技學系「102級新生家長座談會及迎新茶會」

生技系於9月7日在本校A2教室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邀請新生家長參加,藉由與老師的交談了解各老師的專業知識以及技能,以利新生對於未來欲加入之實驗室有基本的方向。另外,於9月11日在本校A3教室舉辦「迎新茶會」。


●生物科技學系「102級新生宿營」

生技系於9月28~29日在「高雄農場」舉辦新生宿營,讓102級新生能夠融洽的跟同儕及學長姐互動,加速彼此之間的感情。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系烤」 生技系預定於10月9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技大系烤",讓平常繁忙的同學跟學長姐們能一起同歡的最好時間。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