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0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0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通識中心辦公室已遷至濟世大樓9樓囉!

通識教育中心已搬遷至濟世大樓9樓CS926室繼續為大家服務。聯絡電話 07-3121101分機2204轉922或912。

書院辦公室也同時在濟世大樓9樓,聯絡電話 07-3121101分機 2204轉917、903、921。


書院日活動內容

10月17日共學日活動 http://enews2.kmu.edu.tw/skins/common/images/button_extlink.png
書院 書院日活動
傳習書院 泡一壺好茶:解說和示範泡茶品茗的方法
書法無用之用:談道論藝與仿刻實作
從孫子兵法談直場的心機與心胸
孕育人文的起端:順著愛河采風趣(一)
厚生書院 導生會談
濟世書院 運動開啟人體健康的密碼
壓花課(有人數限制,需繳材料費)
日新書院 激發創意的方法
懷愛書院 準備週


更多資訊歡迎上通識教育中心網站高醫書院網站查詢。



【服務學習講座】第二場102.10.14(一)「服務學習的精神」陳政智老師

報名網址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php?nid=2582


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園多益考試於10月1日起至10月25日 開放網路報名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園多益考試於10月1日起至10月25日 開放網路報名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 考試日期:102年11月23日(星期六)下午2:00~4:30
  2. 考試地點:濟世大樓二樓(確切試場自行上網查詢或列印考試通知單)
  3. 報名日期:102年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25日(星期一)
  4. 報名資格:限目前高醫在學學生、或在職教職員同仁(眷屬不可報名)
  5.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1,390元 (包括線上報名費1,240元及校方行政處理費150元)


102學年度第一學期「公民素養築夢-成夢活動:關懷社區行動方案」申請活動開跑囉!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現在就開始申請「公民素養築夢-成夢活動:關懷社區行動方案」讓你(妳)一圓夢想!當個敢夢敢追的追夢人!

為鼓勵學生除課程學習外,亦能主動關心社區的成長;期於課程學習之餘,能發揮所學主動為社區服務。藉由學校的協助,鼓勵學生於校園、附設醫院或臨近社區進行公民素養相關主題性質的表演或社區營造等活動,以實際行動展現高醫學生在公民素養上的卓越。

  1. 申請資格:本校在學學生,自組5人以上之團體。
  2.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月18日(五)前。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enews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