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1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本校與高應大商議簽訂賃居訪視聯盟

本校於10月3日與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商議簽訂賃居訪視聯盟,高應大為全國賃居服務工作績優學校,生輔組除至高應大進行賃居業務的參訪及標竿學習外,更期望未來能夠推動兩校賃居訪視的聯盟,以強化兩校間賃居資訊的共享。


活動預告

102學年度第1學期校外租屋座談會

  • 活動地點:CS-301教室
  • 活動時間:10月31日(四)12:10~13:00
  • 活動內容:針對同學常見的校外賃居安全問題,特邀警政專家--三民一分局偵察隊副隊長黃錦富警官,針對學生校外租賃安全及人身安全危機意識進行專題座談,相關資*訊詳如學務處網頁: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459


活動主題:「職涯規劃篇-產業發展趨勢」

  • 活動時間:11月5日(二)
  • 講師: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講師 朱騰宇 執行長
  • 活動地點:演藝廳


活動主題:「職涯態度篇-態度(因),改變您的職場高度(果)」

  • 活動時間:11月29日(五)
  • 講師:彿光山大慈育成中心 依萊 師父
  • 活動地點:演藝廳


活動主題:「跨領育篇-從業界觀點看職場軟實力的重要性」

  • 活動時間:12月3日(二)
  • 講師:正達國際光電公司 人力資源處 林惠蓮 副理
  • 活動地點:演藝廳


活動回顧

2013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班家長座談會

由學務處職涯發展組主辦的「2013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生家長座談會」已於10月5日(六)下午1時至5時,在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地下二樓300人會議室隆重舉辦,由劉景寬校長帶領各系所主管歡迎家長們盛情的與會,透過校方與家長的面對面溝通,對家長提出的問題進行意見交換。本次活動家長反應熱烈,非常感謝學校的用心,提供家長及學生畢業後就業或升學相關訊息,畢業班家長及同學們給予學校相當的肯定,本次座談會共約420人參與盛會。


職涯加值系列講座~馬克快樂工作學畫

學務處於9月25日邀請知名職場漫畫家-馬克先生蒞校與同學分享「馬克快樂工作學」,引導學生正確的態度來面對職場,學生反應熱烈受益良多,本活動共 160 人參與,整體滿意度 97 %

菁英工讀培育工作坊

學務處於9月23日及10月3日各辦理一場培訓課程,共約500位學生參加,參加學生將獲工讀培育認證。希望培養校內菁英工讀學生應具備之職場能力與態度,增進其職場多元軟實力;同時透過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的介紹,引導工讀學生使用學習歷程檔案製作專屬履歷,藉此讓工讀學生能在校內工讀時期即學習未來求職履歷撰寫技巧。內容包含本校工讀生應有的態度與人際應對以及工讀安全與防詐騙宣導……等議題,培育工讀學生之職能,促進其職場軟實力及提昇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羅怡卿學務長)

enews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