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1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1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國科會科技創新館廠商商談記錄冠軍

本處於9/26-29帶領12件校內教師之專利技術至台北世貿參與201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並積極邀請發明人親臨現場解說,其成果績效顯著優異,四天參展行程共累計246件商談記錄,在國科會科技創新館共38個參展單位中,本校榮獲「國科會科技創新館廠商商談記錄冠軍」!


101學年度產學類校慶獲獎名單

本校101學年度產學類獲獎名單已出爐;經獲選之教師及參與人員,已於本校59週年校慶典禮中頒發獎狀表揚。 連結網址:http://cpiuc.kmu.edu.tw/mater/news.php?d_id=7092



計畫申請

應用型研究育苗專案計畫

國科會生物處強力徵求醫藥與醫材領域「應用型研究育苗專案計畫」提案書,透過隨到隨審、快速審議,加速市場(產品)導向研究成果的產出,計畫經費依實際需求編列並無上下限!計畫相關網址: http://www.nsc.gov.tw/bio/ct.asp?xItem=22532&ctNode=1267



活動回顧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201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已於9/26~9/29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本次參展計有國科會副主委、綜合處處長、經濟部次長、智慧局局長及2位副局長蒞臨本校展區參訪,另有聯合晚報記者對本校顏峰霖助理教授麵包樹技術進行專訪,希望藉由本次展覽所提供之平台,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研發技術上之卓越表現,後續本處將針對有興趣廠商進行追蹤,以推廣本校專利技術,並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研發能量在國際上之地位。


南投埔里-菩提長青村參訪

為實際了解場域社區的需求,本校智慧生活人才培育平台計畫辦公室規劃此次之「南投菩提長青村深度之旅」。旨在進行雙方的交流,希望能透過座談會的方式,讓本校與長青村能互相認識,尋求更進一步的網路締結。亦希望藉由本次參訪,對於長青村與鄰近大專院校-暨南大學的合作過程,可做為我校參考觀摩的對象。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 產學長)


enews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