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每日C-校慶擺攤」

10月16日校慶當日本學院醫化系系學會推出冰冰涼涼的飲品,來讓大家購買,價格公道又乾淨衛生,深獲大家喜愛。同時以回答問題折5元來推廣醫化系相關的知識,讓大家對醫化系多一層了解。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境夢遊-企業參訪」

本學院醫化系10月25日參訪台南-港香蘭生技公司,每一個參訪的同學都收穫很多,也增廣見聞。我們也順路到橋頭糖廠參觀以前糖業工廠生產之儀器,對於儀器之浩大,同學都嘆為觀止。另外,人文之享受、自然之風情,也令同學心曠神怡,有效紓解課業壓力。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醫胃在一起-系上烤肉大會」

本學院醫化系約240人10月30日在社教館參加系上烤肉大會,不但有好吃的食物,還有小遊戲可以加菜,更貼心的開了一桌素食桌給吃素的朋友一同享樂,除了大學部的朋友,碩士博士生也開了一桌,大家氣氛超high!在享用美食後,還有精彩的表演,在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致讚不絕口!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Dr.Dale R. McCullough專題演講」

本學院生物系於10月18日邀請邀請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自然資源學院Dr.Dale R. McCullough教授蒞校訪問演講,Dr.Dale R. McCullough其研究專長為大型哺乳動物之行為、族群及經營管理,講題:My Wildlife Research in Taiwan。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友回娘家及模擬面試活動」

生物系系學會於10月22日舉辦系友回娘家及模擬面試活動,系友回娘家邀請陳惇聿系友(生物繪畫、生態攝影)、何原彰系友(本校學士後醫)、朱佩瑜系友(成大生物資訊暨訊息傳遞所);模擬面試邀請喬本生技研發處詹佑忠系友及林建昇系友擔任面試官。


生物科技學系「102級新生宿營」

本學院生技系於9月28~29日在「高雄農場」舉辦新生宿營,讓102級新生能夠融洽的跟同儕及學長姐互動,加速彼此之間的感情。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系烤」

生技系於10月9日在「同盟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技大系烤",讓平常繁忙的同學跟學長姐們能一起同歡的最好時間。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