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安全講習」

本學院生物系102學年度安全講習於11月29日下午4時在N216舉行,課程內容包含:暗房使用規則、滅菌室管制區域進入設定、純水機及製冰機使用規範、細胞培養室管制規定及內部儀器使用規範、照膠系統及安全逃生說明等等。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系K」

本學院生技系於12月3日於本校CSB2康樂室,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技系K』!!!在令人神經緊繃的期中考結束之後,跟著系上學長姐還有學弟妹一起歡唱,唱出心中的不愉快,唱出心裡的感情,把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盡情的享受。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傑出系友座談會」

本學院生物系傑出系友講座11月份舉2場次,11月20日邀請補教界徐家源老師、雪霸國家公園陳家鴻技士、衛生福利部謝文欽技士主講;11月27日邀請華經資訊公司謝秉宸經理、長庚大學陳昶翰助理教授及生技製藥類橋接計畫辦公室專利組柯淑芬專案經理。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花化世界活動」

本學院化學系系學會為推廣國中學生對化學的喜愛,將在12月31日於高雄市龍華國中校區舉辦【花化世界】活動,藉由有趣的實作活動帶領學生接觸奇妙的化學世界。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