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5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5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高雄醫學大學教師出版專區

  • 活動目的

為樹立教師教學典範,提振教師教學熱忱,規劃與圖書館合作辦理「高醫教師出版專區」,陳列本校教師之出版品,內容呈現以本校教師之教學主題相關之學校專書、教材等等,完整呈現專屬於本校教師的豐碩成果。

  • 預期效果

希望藉由出版專區,強化教師卓越教學之價值觀,及追求優質教學之長效動機與熱情,進而提昇學生的學習成效

  • 活動展期:12月9日至12月31日(配合本校圖書館開放時間)
  • 活動對象:本校全體教職員生及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有興趣之教師學生
  •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五、圖資處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9卷12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現將高雄醫誌29卷12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http://olis.kmu.edu.tw/images/cat_cloud/KJMS/2912_Title_v_s_Keywords_.pdf) 以及 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http://olis.kmu.edu.tw/images/cat_cloud/KJMS/Vol.29_Key%20Word%20Index.pdf) 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講義下載 - CMS: Joomla! 校園網頁建置 – 基礎課程【第二場】


BI 數據分析操作 簡報下載


「語文、資訊能力與文化素養」新書上架展示

通識中心「語文、資訊能力與文化素養」新購置圖書及讀者捐書一批,歡迎來圖書館一樓新書展示區借閱隨時掌握圖書館新上架圖書及視聽資料訊息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