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5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5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由本處協助爭取南科管理局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102~103年品質控管服務計畫-『牙科產品體驗中心』標案(補助款200萬),由高雄榮總、義大醫院、成大及奇美醫院共同競標,最後由本校獲得該計畫。



計畫申請

科學工業園區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

103年度「科學工業園區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自即日起告受理申請,請於103年2月1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備函檢送申請文件送達,相關文件請至以下網站下載。http://www.sipa.gov.tw/home.jsp?mserno=201001210001&serno=201001210002&menudata=ChineseMenu&contlink=ap/information_1_view.jsp&dataserno=201311260001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

103年度「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請於103年2月21日前踴躍提出申請,每件申請案最高可補助新台幣1,000萬元,其中補助學研機構比例不可低於總補助金額之30%。相關資料,請逕至http://www.ctsp.gov.tw 之投資引進/研發精進項目下載參考。



活動回顧

「肥水不落外人田」、「有關係好辦事」這往往是深植人心的觀念,但是為了研究的客觀性及產學合作的公開、公正性,更為了保護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權益,現在有必要藉由制度面來規範過去習以為常的作法,了解到利益迴避的真正本質,讓您魚與熊掌都能兼得,既能確保您的權益,更能安享您所獲得的利益。本處特於102.12.09邀請梁啟銘執行長,來為大家演示何為利益迴避?為何需要進行迴避?哪些人需要迴避?讓大家知道利益衝突迴避與我們切身的關係及其重要性與嚴重性。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 產學長)


enews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