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醫化好聲音」

化學系系學會於11月29日(五)晚上6點舉行了盛大的歌唱大賽,每位台上的參賽者在歌曲中投入的情感-是熱情、是愛情、是友情,使大家沈浸在歡樂的氛圍中。

Image:2013.12.31-1.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帶動中小學」

生物系系學會於10月16日至12月10日在新民國小承辦「帶動中小學」,課程安排「種子的旅行」、「彩蝶萬花筒」、「爬蟲類的介紹」、「飛禽的遷徙」及「原生植物園實地解說」5堂課程,藉由活潑互動的上課方式以及由淺而深的生物相關課程設計,漸進式的教導小學生們學習生物多樣性和大自然的奧妙之處,進一步傳達生態保育的概念,並且培養他們對周圍環境的細微觀察力,啟發學習的好奇心。除了知識傳授以外,課程中搭配動手操作的實驗,讓小朋友能更瞭解上課內容及所傳達的訊息。

Image:2013.12.31-2.jpg Image:2013.12.31-3.jpg


生物科技學系「五系聯合聖誕舞會 舞 微醺」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五系聯合聖誕舞會 舞 微醺」於12月25日在本校風雨球場舉行,五系聯合聖誕舞會不僅有樂團還有好吃的自助餐,更重要的是,可以認識其他系的帥哥美女。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