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6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102學年度高醫書院共膳活動圓滿落幕

本校高醫書院於去(102)年12月10日(週二)晚間至高雄餐旅大學辦理書院學生共膳。共膳活動為書院教育中重要的學習內涵,希藉由該活動培養學生「尊重」、「感恩」、「禮貌」等書院核心指標,並學習及了解西餐禮儀與文化,增進人際互動和諧。

Image:102college_feast10212-3.JPGImage:102college_feast10212-2.JPGImage:102college_feast10212-4.JPG


102學年度高醫書院宿舍觀摩競賽結果出爐囉!

為提升書院學生住宿品質,從環境進行生活化的人文思維、營造舒適潔淨的居住空間;期透過同儕的觀摩、分享激盪美學的氛圍與品味,以完成書院教育建構的目標。因此,於102年12月2日至6日舉辦宿舍觀摩競賽,本次報名參賽的寢室有學生宿舍新館及南北管學生宿舍,以「分組」(參賽寢室為鄰近樓層寢室者為同組,總共分五組)及「不分組」(全部參賽之宿舍)評選,經過書院導師們的評分後,「不分組」部分分別選出前三名、特優獎及加油獎,不分組別則推選出特優獎2間優勝宿舍。

Image:102college_design3.png‎ Image:102college_design4.png‎ Image:102college_design1.png‎ Image:102college_design2.png‎

※更多得獎名單,歡迎至書院網站查詢


103年寒假書院導師活動

寒假導師訓練營

本校書院將於今(103)年2月13日(週四),於CS915辦理寒假導師訓練營,讓導師能交流分享,並且也準備規劃第二學期各書院的精彩活動囉!

團隊精神培訓課程

2月14日(週五)也將邀請書院導師與生活助理至高雄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進行團隊精神培訓課程,希望能凝聚書院導師及生活助理的共識,並再次宣導書院六大核心教育目標及未來發展策略。

書院各項消息,歡迎前往書院網站查詢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enews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