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7 生命科學院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7期  生命學院專題


生命學院意見交流 Q&A

Q1:希望不要有排球在路上穿梭

體育教學中心A: 由於學校排球風氣盛行,現有空間有限,在不影響教職員工生上下班的狀況下,將有條件適度的開放史懷哲大道,供學生使用。


Q2:本學系教學使用之顯微鏡老舊,是否編列經費汰舊

教務處A: 教卓已經費補助微生物學科負責全校顯微鏡之汰舊換新,貴系可比照提出計畫書,送教卓審核。另教卓經費補助約80萬設置生物醫學核心實驗室。


Q3: 建議本校調降碩士班報名費

教務處A: 本校已逐年調整,低收入戶報名費調降30%。 請同學善用預研生制度,預研生報考本校碩士班報名費由本校吸收。


Q4: 社辦空間重新規劃,建議不同屬性社團使用同一空間,因為同屬性社團使用之設備較雷同,容易拿錯

學務處A: 本校學務評鑑時,委員建議同屬性社團使用同一空間,資源可以共享及溝通的機會,至於設備擺設問題,可以添購櫃子。




enews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