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預告

美國護理教授國際協同教學

美國Vanderbilt University客座教授Dr. Jeanette Lancaster應本校教學卓越計畫邀請,將於3月22至26日來訪,並擔任護理學系博士班「護理領導與健康政策」課程之國際協同教學教師。


活動回顧

護生至日本姊妹校見習

為促進姐妹校間之實質交流並提供學生海外臨床見習機會,護理學系學士班三年級陳怡玲同學及林芯瑜同學在日本東京聖路加看護大學交換學生獎助金補助下,於1月5日至18日前往該校及其附設醫院進行為期14日之臨床見習與文化交流,並於2月18日假護理學院院系務聯席會議報告見習成果。


護理學院102學年度校外共識營

護理學院於2月11至12日假苗栗泰安舉辦年度校外共識營。適逢學校各教學單位將於104年正式接受系所自我評鑑,本次共識會議重點在使教職員了解學院各系所之中長程發展目標、策略與KPI,以及護理學系之自我評鑑籌備進度,並透過二天一夜的共遊凝聚向心力。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由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