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40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3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Image:20140319-1.jpg

Image:20140317-2.jpg


103.03.05. 楊皓(Haw Yang)客座教授與化學系教師合影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社團評鑑!」

社團評鑑是醫化系系學會的大事之一,這次醫化系系學會在系會長的帶領之下,儘管在評鑑製作的過程當中,有無數的辛勞和阻礙,但在系會長、幹部們與大夥們的同心協力之下,一同克服了所面臨的難題及挑戰,大家的努力都在我們的評鑑之中慢慢的累積、慢慢的充實,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醫化系的社團評鑑拿到了「甲」等,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消息!

Image:20140317-3.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國際協同教學」

3月12日至14日邀請傑出系友85級比利時魯汶大學助理教授連文慧博士及比利時魯汶大學副教授Dr. Yves Jossinv 蒞校協同教學。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2學年度第2學期系學會活動」

3月6日期初系大會、3月8日至9日大生盃。


生物科技學系「3月份特別演講」

(1)3月14日(五)下午1:00中央大學系統生物與生物資訊研究所陳健生副教授,演講題目: Profiling lipid-protein interactions using nonquenched fluorescent liposomal nanovesicles and proteome microarrays。

(2)3月20日(四)下午3:00邀請國家衛生研究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喻秋華副研究員,演講題目: 斑馬魚之肝癌模式及藥物篩選平台之建立。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週 "生技系包-餃頭爭霸戰"」

生技系系學會將於3月24日至3月28日舉辦生技週活動,地點在本校舊全家前走廊&A3教室。一年一次的生技週又來囉,這次會有些什麼樣的商品出現呢?讓我們期待一下3/24~3/28的生技週吧!覺得阿基師的手藝,沒有你強嗎?覺得普通的水餃,是不是太沒有創新了呢?準備好要成為【生技餃子王】了嗎?快用你的雙手,包出驚天動地的餃子吧!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3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Image:20140319-2.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2學年度第2學期系學會活動」

4月26日升學講座、5月5日至9日生物週、5月29日送舊餐會。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