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1 2014年醫藥生醫科技就業博覽會在本校盛大舉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1期  活動回顧


2014年醫藥生醫科技就業博覽會在本校盛大舉辦

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本校於3月25日(二)上午10時至下午3時,由學務處職涯發展組及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攜手合作,在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中庭廣場舉辦「2014醫藥生醫科技就業博覽會」活動。就博會邀請到全台各大醫院、高雄市勞工局、生醫科技行業、藥妝等相關優質企業廠商參與設攤,共計60家廠商蒞校徵才,其中半數以上均為生醫科技相關公司,顯見業界肯定高醫大畢業校友職場服務口碑。

今年計有22家醫院參加本次的就博會,是歷年最多的一次,各醫院提供醫療專業工作機會,如醫師、護理師、心理師、藥師、放射線師、語言治療師、牙醫師、衛教師數十個職缺,近400個就業機會,可見得醫療產業需求明顯復今年也適逢美妝公司寶雅積極展店,與康是美、屈臣式等藥妝店廣徵100多名儲備店長及幹部、再加上其他參加廠商提供美容顧問、助理工程師、品保工程師、研發工程師、業務、生技研究員等各類型工作機會近100個,其中與會廠商恆煦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是肯定高醫大多年辦學績效及校友優異表現,主動提供暑假有薪實習名額及近10個研發工程師職缺參展,期能協助應屆畢業同學及高醫大校友認識廠商及媒合適當工作。

本次的就博會總計提供約1000個工作職缺,活動當天在高醫大熱舞社學生熱情洋溢的精采表演下揭開序幕,高醫大藉此次活動,希望能提供應屆畢業生與公司人資部門直接互動的面試機會,提高畢業生的就業率,也期許每位應屆畢業同學能千里馬遇到心中伯樂,尋找到自己所屬意的工作!高醫大表示,藉由此次的就博會,期待應屆畢業的同學及校友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也鼓勵在學同學把握此難得機會能前來了解未來的工作趨勢,及時掌握就業現況與徵才標準,提早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enews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