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3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3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產學合作南北跨界 高醫大攜手天成醫院

本校近年來積極推動跨校及跨領域的產學聯盟,期許本次結合天成醫療體系在北部的豐富醫療臨床經驗,能將本校的產學能量跨越地域往北發展,並期盼經由更密切的合作與資源共享,提升各自產學研發能量,更能在全國創造獨特亮點,成為醫界合作典範。

相關新聞連結:



計畫申請

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

科技部公開徵求『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申請人請於103年6月9日(一)18:00前提出申請,相關文件請至以下網站下載。http://web1.most.gov.tw/newwp.aspx?act=Detail&id=3e509c8e5af1463abc61f9bfe02e11aa&ctunit=31&CtNode=42&mp=1


高科技設備前瞻技術發展計畫第二期計畫

103年度 「高科技設備前瞻技術發展計畫第二期計畫」於103年6月16日(一)14:00~16:00假台北市內湖區自由廣場會議中心1樓東側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舉辦計畫宣導說明會。網路報名:請進入本計畫網站http://www.hted.fcu.edu.tw/【公告事項-最新活動】,點選場次報名。



活動預告

創業座談會系列活動


創業系列講座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產學長)


enews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