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44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5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Image:2014520-5.jpg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5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Image:2014 5 20-1.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2學年度生物週活動」

生物週於5月5日至5月9日舉辦,此次的主題為生夜食堂,在賣場的部分我們有販賣綠色植物-仙人掌;母親節最簡單的心意-康乃馨;炎炎夏日最清涼的好伙伴-愛玉;還有在書本中見到大自然的謳歌-葉脈書籤。而在展場的部分則是展示出昆蟲的標本,以及許多生物相關的海報,介紹中正高中認識實驗室,更提供DIY葉脈書籤的活動。

生物科技學系「5月份特別演講」

5月9日(星期五)下午1:00於本校N216邀請可可金鞋蘭場陳淑英園藝專家蒞臨演講,演講題目:美麗的拖鞋蘭是醫生的醫生。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生技系系學會於5月2日邀請李柏萱及左先正系友,在本校N216舉辦【系友回娘家】,讓同學知道畢業之後能有什麼出路。

Image:2014 5 20-2.jpg


生物科技學系「兄弟盃」

生技系系學會於5月4日在本校風雨球場舉辦【兄弟盃】,為了繁忙的課業,有多久沒有跟學長學姐學弟學妹一起打球了呢?一年一度難得的兄弟盃今年也在歡樂的氣氛下成功的結束了。

Image:2014520-3.jpg


生物科技學系「戴爾美語演講」

生技系系學會於5月7日在本校大講堂舉辦【戴爾美語演講】,英文已然成為一個重要的語言,你的英文不好嗎?今年的戴爾美語演講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必要選擇,這次不只有專業的英文講師,還有過薇薇安老師的星座分析。

Image:2014520-4.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