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近期活動

週一蔬食日

  • 活動地點:新館宿舍一樓入口
  • 活動時間:6月9日(星期一)12:00~13:00、6月16日(星期一)12:00~13:00
  • 主辦單位:衛生保健組 Tel:3121101轉2117


10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上網填問卷抽療癒系Costco熊活動

歡迎應屆畢業 生踴躍參加!活動辦法請見: http://career.kmu.edu.tw/new/appear312.html


職涯發展組FB粉絲團已經熱烈開團哩!

歡迎大家一起按讚~有精美小禮物喔!!


畢業生流向調查追蹤

  1. 現正進行102學年度屆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未上網填寫問卷之畢業生請務必填寫。
  2. 103年7月將進行101學年度畢業後一年畢業生流向調查及99學年度畢業後三年畢業生流向調查,請各系所協助調查,畢業後一年需達成75%,畢業後三年需達50%。


☆活動回顧

職涯講座

5月7日(星期三)辦理「豐富你的職涯-分享文創產業紫色夢想傳奇」講座,由青年發展署講師鄭憲祥經理分享文創生活產業的崛起及如何規劃職涯創業概念的經驗,學生踴躍參加,反應熱烈。

5月14日(星期三)辦理「開業醫師,你準備好了嗎?」講座,邀請本校傑出校友ABC牙醫聯盟謝尚廷院長蒞臨演講,提供學弟妹們如何準備開業的相關事宜,分享實務經驗及須注意的事項,讓你開業不走冤枉路。

5月26日(星期一)辦理職涯輔導老師培訓研習,教導職涯輔導老師運用並且實作「生涯抉擇平衡單」協助有生涯困擾的學生釐清觀念,並進一步提供職涯輔導建議。

5月27日(星期二)辦理「身障生職涯輔導資源分享座談會」,邀請郭乃文教授提供即將畢業的身障生畢業轉銜相關的就業輔導資源分享,使身障生就業之路可以更加順利。參與人次共262人次,滿意度達90%以上。


宿舍品德教育系列活動之「擴大宿民座談會議-與校長有約」

5月12日(星期一)辦理之「擴大宿民座談會議-與校長有約」,透過幹部自治及管理,落實住宿學生直接參與自治規章之制定,期望在情感凝聚與溝通的基礎上,培養學生民主自治與自律之公民素養

校外工讀座談會

5月15日(星期四)辦理102-2學年度校外工讀座談會,由軍訓室黃主任主持,邀請義大世界管理部協理邱斐彥先生主講,計有115位學生參加,學生提問踴躍、反應熱烈。



公民素養陶塑計畫-「宿舍電影演講座談會」

5月16日(星期五)辦理本學期宿舍電影院第三次演講座談會,特邀高雄市諮商心理師公會,亦是正修科大學輔中心楊曜瑗老師,演講並與同學討論李安父親三部曲之「推手」,楊老師除以互動座談引導大家對”天倫”主題與現代認知之衝突發表看法,同時配合簡單之活動激發大家思考,同學都覺得收穫甚豐。


紫錐花運動拒毒萌芽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5月20、21日由軍訓室王志雄教官及簡皇娟教官帶領春暉社及交安宣導團學生一行共計37人,至屏東縣小琉球鄉全德國小及琉球國小實施「紫錐花運動拒毒萌芽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計有200位學生參加,活動獲熱烈迴響。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羅怡卿學務長)

enews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