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5 高醫體系組隊參與103年高雄市港都盃國際龍舟錦標賽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5期  活動回顧


高醫體系組隊參與103年高雄市港都盃國際龍舟錦標賽

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黃國忠

   

端午佳節,依照傳統習俗,吃粽子、喝雄黃、掛艾草、配香包、賽龍舟是各地過端午重要活動項目,划龍舟競賽更是多年來端午節期間重要的運動賽事,每年吸引了無數的團體組隊參與競技,也是端午節民眾聚集觀賞的活動盛會。

夏日炎炎,南風穿梭,柳樹枝葉沙沙作響,蓮池潭邊擠滿了人潮,來自高雄各地參賽團體,齊聚潭邊草地,教練的吆喝聲不斷,盡是為了接下來的比賽伸展筋骨。停靠在船舶的龍舟,陽光照耀,交相輝映於水面漣漪,似乎在宣告著龍舟競技即將開始。

今年的港都龍舟競賽移師到蓮池潭舉辦,仍有不少來自高雄的隊伍組隊參與比賽,高醫體系教職員工生當然不會缺席在港都的活動盛事,每年皆組隊參與此賽事盛會。來自高醫一校三院的教職員工生共六支隊伍於5月31日(六)上午至下午參與此次龍舟競賽,包括學校醫社系學生的醫社水玲瓏、藥學系學生的高醫藥學P100、高醫附院的醫龍隊、神龍隊、大同醫院衝就隊、以及小港醫院龍ㄟ賀等隊伍。

龍舟競賽會場上,高醫體系團隊聚集在蓮池潭邊加強賽前的暖身訓練,劉景寬校長、陳宜民副校長、賴文德院長、吳文正院長、林志隆主秘、吳登強副院長、王文明副院長等校院長官,親臨競賽場地一同為校院競賽選手加油。


enews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