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44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99級畢業典禮在6月7日(六)一陣歡笑聲度過了,這次典禮請來所有導師群來幫忙正冠,由既熟悉又尊敬的師長幫自己撥穗,感覺學長姐們各個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幽默的班導師們總是會天外飛來一筆的講了些什麼逗得大家開懷大笑,讓正冠典禮除了以往的嚴肅以外,更增添了許多色彩。


生物科技學系「畢業生家長座談會」

本學院生技系102學年度「畢業生家長座談會」於6月7日(六)中午12:30在本校N217教室舉行,參加成員有生技系主任、老師、畢業生家長及應屆畢業生,系主任以輕鬆方式進行,請各位與會者可以一邊食用餐點、一邊討論,會中家長提問有關孩子畢業後要就業的建議等。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