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6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102學年度高醫書院成果發表-書院之夜 圓滿成功

Image:書院之夜開場.JPG

  • 書院之夜開場


Image:厚生書院不要袋走我小組成果報告.JPG

  • 厚生書院不要袋走我小組成果報告


Image:傳習書院導師們與生活助理一起合唱「朋友」.JPG

  • 傳習書院導師們與生活助理一起合唱「朋友」


5月29日晚間的書院之夜是書院這一年來活動的精華,五個主題書院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為自己這進入大學的第一年,留下難忘的記憶。

發表會首先登場的是懷愛書院的紀錄短片,片中懷愛書院導師們跟生活助理還特地早起拍片,為了讓院生以及其他書院可以一同分享懷愛這個大家庭所給予彼此的「愛」,最後還一起大合唱了「快樂天堂」。

接著傳習書院的康靜宜老師分享了這一年來的心酸甘苦,最後還高歌了「朋友」,讓現場氣氛無比溫馨。

厚生書院則是分享了他們「不要『袋』走我」的成果,厚生院生透過一些行動方案,喚起每一個人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小行為就可以節省了塑膠袋的使用。

日新書院則是以短片配合現場的演出,呈現了這一年對於他們的影響及感動,最後濟世書院透過他們精心製作了影片,也是令人感動萬分。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enews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