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兼任客座教授蒞校訪問及專題演講」

生物系邀請兼任客座教授趙明蒞校訪問並專題演講,活動日期為6月27日下午3時於本校勵學大樓2F第一會議室舉行,講題為『奈米藥物的設計及研究』。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學生暑期營隊」

生物系學生暑期營隊將於7月1日陸續展開,7月1日至7月6日以高中生為主的第22屆生物營,7月8日至10日以小學生為主的第13屆昆蟲營。除此之外,生物系畢業班同學鼎力協助中山大學附中舉辦暑期營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103級迎新茶會」

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又來啦!為了迎接新生並且讓他們能夠迅速融入生技系這個大家庭,將於103年8月13日、8月14日、8月15日開始陸續舉辦北中南迎新茶會。茶會期間將在各區嚴選的餐廳,滿足味蕾上的享受,並進行許多團康遊戲讓大家能夠互相認識,親切的學長姐將會熱心地解答新生們關於大學的各種疑難雜症,讓新生們能夠無憂無慮地迎接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涯!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