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9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預告】

畢業生流向調查作業

本校「101學年度畢業後一年畢業生流向調查」及「99學年度畢業後三年畢業生流向調查」,已於103年7月開始進行,8月31日截止。 歡迎畢業生踴躍上網填答。

網址: http://career.kmu.edu.tw/graduate/

軍訓室防災演習宣導:

  • 9月3日(星期三)實施全校緊急求救系統暨警鈴測試。
  • 9月11日(星期四)實施「新生訓練-防災演習」。
  • 9月29日(星期一)「103年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掩護演練活動」正式演練。

103學年度社團嘉年華

職涯輔導宣導,將於103年9月10日(星期三)下午配合社團嘉年華活動場地設置攤位,宣導職涯輔導相關活動,備有精美小紀念品,歡迎鼓勵新生踴躍參加。


103學年度畢業班家長座談會

舉辦畢業班家長座談會,主題為畢業生就業與升學輔導,透過座談會提供家長瞭解更完善的資訊,也為畢業生的未來找出最合適的出路。

  • 時間:10月4日(星期六)下午13:30-17:00
  • 地點: 國研300人會議室


【活動回顧】

身心靈瑜珈和氣功活動

學務處衛保組於7月17及24日辦理身心靈瑜珈和氣功活動,共28人次參與活動,藉由毛巾的應用,來帶領學員做暖身和瑜珈活動,並結合音樂,讓活動的過程更能達到放鬆和健身的效果。


2014亞太城市台灣青年高峰會

學務處協助辦理「2014 亞太城市台灣青年高峰會」參加對象為全國各地以校為單位的20隊青年、近100名學生。

  • 時間:7月27-29日
  • 地點:本校國研300人會議室


(學務處張國英提供,單位主管:羅怡卿學務長)

enews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