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50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活動成果

物理治療學系

102學年度的暑假期間,本系二年級升三年級共四位學生前往位於澳洲雪梨之Sussex Physiotherapy Clinic物理治療診所進行國際海外產業實習。診所對本次實習活動的主要負責人為Dr. Li Don,為本系畢業校友,目前為該物理治療診所專業負責人。Dr. Li安排學生觀摩臨床治療情況,引領學生觀察如何對病患進行物理治療評估及介入治療。透過臨場實際的觀摩學習,能深化學生的物理治療理論知識及臨床實際應用的了解,及開展學生的國際視野。

  • 澳洲雪梨Sussex Physiotherapy Clinic物理治療診所Dr. Li Don(右者)與帶隊老師(左者)共同持實習合約書合照留念



  • Dr. Li Don(最左者)指導4位學生觀察患者的問題情況



(健康科學院蕭世芬組長、劉麗華提供,單位主管:陳宜民代理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