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1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重要公告-

■ 103年9月15日高醫秘字第1031102925號函

主旨:重申有關本校各單位陳核公文(含紙本)執行簽辦「判行」時,請確實依說明段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務必確認各階主管已核章(決)。
二、陳核函(稿)「判行」時務必確認其內容是否應修正,若應修正者務必清稿儲存後再送繕發。
三、陳核簽文「判行」時務必確認各階主管是否有批示意見或是否需轉知相關單位;確認上述程序完成後再至「內簽作業」項下處理「內簽公文結案作業」。

■ 103年9月15日高醫秘字第1031102926號函

主旨:重申有關本校各單位使用校長簽名章時,應依據說明段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各單位寄發信函或製作證書需使用校長簽名章套印時,務必擬簽文並檢附樣本信函或證書供校長裁示。
二、信函經核決後由秘書室印製,各單位不得擅自列印。
三、證書經核決套印後由秘書室提供簽名檔,承辦單位套印後需將簽名檔刪除不可留存以免觸法。
四、各類邀請卡、獎狀、獎牌(盃)之校長署名用電腦打字字體,勿用簽名檔。
五、若有單位或承辦人未依規定辦理即擅自套印簽名檔,經查屬實後必嚴辦。


-重要法規-

■ 自103年8月1日至8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約有 12 件,各公布法規如下:

【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自行檢索查閱:】

  • 生物安全會設置要點(103.08.26)
  • 標準化病人聯誼會章程(103.08.22)
  • 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實施辦法(103.08.20)
  • 學生申請免修軍訓課程作業要點(103.08.20)
  • 勞工退休撫卹資遣辦法(103.08.19)
  • 職員工考核辦法(103.08.11)
  • 重大資本支出編列及審核辦法(103.08.11)
  • 受委託經營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組織規程(103.08.07)
  • 職員工任用(晉升)辦法(103.08.07)
  • 技術人員任用(晉升)辦法(103.08.07)
  • 學生社團器材借用管理辦法(103.08.07)
  • 學生請假辦法(103.08.07)



-活動預告-

■ 103年10月12日舉辦「 校友逢時重聚活動」

  • 高醫一甲子系列活動 校友逢時重聚活動

今年適逢母校60週年校慶,在這歷史性的時刻,邀請所有高醫人,共同慶祝高醫大六十歲生日。無論國內外、不分舊枝新葉,我們要號召校友,永續傳承創校時的精神。 特於校慶典禮前(10月12日,星期日)籌辦「校友逢時(十)重聚」活動,擴大邀請各系所畢業逢(十)校友返校聚會、聯誼及聆聽音樂會,讓海內外校友藉此機會敘舊寒喧、探望老師、看看母校的成長,重溫高醫求學時的美好回憶。


-活動回顧-

■ 103年9月20~21日舉辦「高雄醫學大學103學年度主管共識營」

本校於9月20~21日在國研大樓 300人國際會議廳及東方渡假酒店舉行,共有兩場專題演講:

  • 9月20日am10:00-11:00(本校國研大樓 300 人國際會議廳)

【專題演講1】計畫整合,執行與管考之經驗分享-淡江大學白滌清教授

  • 9月20日am11:00-12:00(本校國研大樓 300 人國際會議廳)

【專題演講2】交大前瞻計畫-交通大學吳妍華校長



■ 秘書室:李怡萱 彙整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 主秘 ■

enews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