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2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52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得獎訊息

恭賀物理治療學系第16屆龍綺汶校友(92學年度入學)榮獲2014年澳門十大傑出青年嘉許計劃受獎人

龍綺汶校友就讀本校物理治療學系及醫學系神經科學碩士班,分別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並獲得台灣及澳門物理治療師專業證照。龍綺汶校友在澳門除了從事物理治療工作,也積極專研治療技能,並擴展物理治療服務領域,於2013年創立澳門母乳協會造福民眾。澳門教育局於2014年舉辦年度「感動人心.激活正能量-傑出青年嘉許計劃」活動中,針對青年世代,評選出具有能弘揚積極向上之風範、能為青年人事業成長樹立榜樣的楷模者,予以嘉獎,以標立年青世代充滿健康正向精神的面貌。本校對校友的傑出表現,也同感欣喜及恭賀。

網頁連結:http://pijeep.myf.org.mo/news/6.html (圖中左四者)

活動成果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 103年9月6日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


  • 103年8月21日舉辦中區迎新茶會

  • 103年8月20日舉辦北區迎新茶會


  • 103年8月22日舉辦南區迎新茶會

  • 103年9月13日舉辦新生的「第0哩活動」座談會


  • 103年9月2日舉辦研究生圓桌會議



(健康科學院蕭世芬組長、劉麗華提供,單位主管:陳宜民代理院長)


enews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