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日本慶應義墊大學醫學院院長蒞臨演講

日本慶應義墊大學醫學院院長Prof. Makoto Suematsu, M.D., Ph.D. 於10月17日(五)下午3:30於附院啟川大樓6F第2講堂蒞臨演講,題目:「Application of Imaging Mass Spectrometry to Dissect Cancer Metabolism」,演講之前並至醫學院討論未來合作事宜。

Image:1031031.jpg


腹內世界─胃腸內科醫師職涯分享會

民以食為天,想食得開心就要有健康的消化道。消化系統疾病已躍升為現代人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有一群醫師,他們披著白袍的身影,努力地守護著大家消化系統 的健康。醫學系學術部於10月29日星期三18:30在第一教學大樓N110教室舉行「腹內世界─胃腸內科醫師職涯分享會」隆重邀請到胃腸內科─余方榮醫師為醫學系莘莘學子們做職涯分享,帶領大家品嘗胃腸內科的酸甜苦辣,一起探索腹內世界的醫學奧妙。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