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5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5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教務系統英語化,為外籍學生營造友善校園環境

配合全校國際化政策,教務處各組持續推動學生教務系統全英文化作業,除原有的學生選課系統、課程查詢系統、考程表查詢、教師教學與課程評量系統外,本月新增新生註冊系統、暑修開課調查系統、暑修選課系統、成績單線上申請系統英語化,提供外籍生線上服務,營造校園友善環境。


104學年度轉系、輔系、雙主修名額公佈,提供學生適性選讀管道

104學年度轉系、輔系、雙主修各學系開放名額已經公佈於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正式簡章預計於104年2月份公告,並詳列各項申請時程,歡迎有意願申請的同學可以先了解有興趣的學系名額開放情形,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本處招生組。

  • 聯絡人: 陳姮蓉
  • 連絡電話:(07)312-1101 分機2109


成績單自助列印系統正式啟用

申請中文成績單不用再跑教務處囉!!

為提供更便利的教務服務,教務處特別爭取設置成績單自助列印系統,配合勵學大樓1樓的繳費機,自今日起,學生申請中文成績單在勵學大樓付費即可立即列印,歡迎有需要的同學多加利用!!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


enews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