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5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5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本校103年度推薦2件研發成果參與國家新創獎比賽,最後,由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鄭添祿教授「以人類化雙功能抗體One-step組裝具專一性之奈米載體以增進腫瘤累積與療效」榮獲「第11屆國家新創獎」學研組獎項



計畫申請

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

本校103學年度「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自即日起受理申請,敬請本校符合申請資格者,於規定期限內向產學營運處產學合作組提出申請。

  • 說明事項:
  1. 依據本校「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要點」相關規定辦理。
  2. 受理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03年12月12日(星期五)下午5:30截止。
  3. 補助對象:凡本校專任教職員工得申請產品導向計畫之經費補助。
  • 請點選下載:
  1. 高雄醫學大學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要點
  2. 高雄醫學大學產品導向計畫申請書


活動預告

智財宣導列車正式啟動

利益迴避到底是啥啊?能吃嗎?

利益迴避到底又能幹嘛?能花嗎?

利益迴避了,那我不就不能賺大錢了嗎?傻了嗎?

「肥水不落外人田」、「有關係好辦事」這往往是深植人心的觀念,但是為了研究的客觀性及產學合作的公開、公正性,更為了保護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權益,現在有必要藉由制度面來規範過去習以為常的作法,了解到利益迴避的真正本質,讓您魚與熊掌都能兼得,既能確保您的權益,更能安享您所獲得的利益。此次產學營運處很榮幸能邀請到 梁啟銘執行長,來為大家演示何為利益迴避?為何需要進行迴避?哪些人需要迴避?讓大家知道利益衝突迴避與我們切身的關係及其重要性與嚴重性。

利益迴避做得好,大大小小沒煩惱;利益迴避做得到,安享獲利睡得著。


活動回顧

本處為普及校內教師及院內醫事人員智財的概念,特舉辦一系列智財宣導講座,邀請校內外教師進行專利技轉實務分享,第一場於10/31(五)邀請何美泠教授「退化性關節炎藥物研發、智財、產學及技轉之經驗分享」進行實務分享,總計共63名師生熱烈參與。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255